close

(產品為自行購買)

14286B6E-F40F-4333-BBB6-6BE7920A69F4

小心歡目前已經8個月了

從滿月開始我們幾乎天天帶他出門

我是全職媽媽+開車族

3個月開始就沒有再喝母奶以配方奶為主

所以外出奶瓶就非常重要

小心歡從出生一開始喝雪印 到2個月開始有脹氣半夜哭鬧問題後 改喝能恩水解一週後沒有太大改善 後來直接攻頂 喝啟賦1

左到右(hegen奶瓶界愛馬仕ppsu、小獅王玻璃奶瓶、mother-k拋棄式奶瓶)

題外話:小獅王ppsu奶瓶我個人覺得不好洗,用矽膠奶瓶刷+nac nac洗奶瓶慕斯用力洗 輕輕洗 沖水後摸一圈奶瓶內壁還是油的,一定要用熱水燙過才不油,所以我只把它當水杯不敢裝奶(個人觀點)

開始介紹今天主角 mother-k 拋棄式奶瓶

1.容量可達250cc(小心歡一餐最多喝到240cc)

2.溫度變色顯示(白+紅-溫度適當)

3.可使用寬口貝親奶嘴/小獅王奶嘴

4.瓶身不可進蒸氣消毒鍋,但可以紫外線消毒

5.耐冷/熱:-18~80度(注意奶粉袋泡奶   水溫不要高過80度)

出門如果會遇到2餐以上的話我就會帶這個免洗奶瓶+奶嘴頭

像這樣先把奶粉裝在袋子內封口封好

預計喝幾餐就帶幾個奶嘴頭,奶嘴頭可以用夾鏈袋裝好不佔太多空間


我從下面把奶粉袋拉上來  個人覺得比較順手


再把奶粉袋打開後套住奶瓶拉到粗線的地方跟奶瓶口平行就可以  

 水量要自己抓 因為用一般奶瓶泡奶 通常我水180+奶粉下去水位都會泡到200-210左右 所以外出用免洗奶瓶+奶粉袋 我就邊加水邊擠壓下面的奶粉讓它溶化(啟賦比較難溶解)看到水位大概到210左右就停止加水了!

下面紅色蓋子是可以打開手進去捏奶粉袋

也可以把空氣擠壓出來

寶寶第一次拿到免洗奶瓶很好奇🤓

小心歡都喝到睡著了~

對於長時間外出的媽媽很適合購買一個免洗奶瓶

過夜尤其更好用

  

我知道還有另一個比較平價的牌子第x寶寶

答案因為我偏愛這個包裝所以後來還是選擇了mother-k

個人覺得顏色在網站上看到的跟實體沒有太大色差

網站上面看到會比較亮面

實際是霧面一點的喔|

   

(照片截至Mother-k官方網站)

顏色實品

購買的時候沒有附奶嘴頭喔!

奶粉袋也要另外購買 別忘記了~

  

Mother-k 官方網站免洗奶瓶連結:http://www.motherk.com.tw/products2_2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vChien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