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其實是小心歡第二次來小島了~

第一次只會坐還不是很會爬

回顧一下崩潰的狗寶寶聚會🤦‍♀️

各種崩潰來一份

這次小心歡會爬也會扶著站了

但我還是不推薦小寶寶來

這邊真的是戰場⋯

用餐區在一樓

遊戲區在二樓

有幾個長形包廂可以辦生日派對

直接上戰場看看

益智玩具區

沙坑區

扮家家酒區

一個大平台不知道用來幹嘛

可能可以辦說故事活動之類的

媽媽爸爸交流休息區

小寶寶爬行區

基本上都被恐龍小孩佔據

寶寶在裡面根本就是肉包

最大戰區溜滑梯球池區

小心歡只會爬跟扶著站只能在寶寶爬行區

但是因為店家根本沒在管

那些恐龍小孩衝來衝去

甚至我兒在玩牆壁上的玩具

上頭就站著3個恐龍小孩⋯⋯⋯⋯在玩鬼抓人

爸媽在旁邊也不管的⋯⋯⋯

所以我非常不建議還不會走路跟自己閃開危險的小孩來

餐點不便宜

我只點一個義大利麵+A套餐

再單點一個珍奶

就5百多元

(餐吃光了忘了拍)

哺乳室看起來滿舒適的

不過以這樣的食物收費

這樣的危險遊戲環境(對小寶寶來說)

帶小寶寶的媽媽請自行斟酌囉~

(2019/3/1三訪)

因為大姑預約了我們又來了

這次終於拍到我的晚餐

牛奶起司鍋

看起來小小一鍋但其實裡面已經滿滿高麗菜

不過肉片實在是⋯⋯很很很少

這樣$388(服務費外加)

肉食動物沒什麼肉吃很痛苦只好花$60加肉

不要懷疑右邊那一盤6片肉60元無誤😞

只好用火鍋料餵飽自己

慶幸自己是小鳥胃不然可能吃完還要買滷肉飯吃了⋯

這次小心歡會走了但還不穩

不過實在是這邊的小孩都玩的「非常瘋」

所以小心歡在裡面就跟撞球沒什麼兩樣撞來撞去

所以心臟不大的爸媽還是不要讓小寶寶進去球池裡面溜滑梯了~(誠心建議)

小島3.5-Island Aurora

地址 406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82

電話 04 2425 7070

arrow
arrow

    TivChien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