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紅的不要不要的玫瑰花檸檬塔

等待時間大概是從受精到媽媽肚子已大到路人要讓路的過程(現在3月訂8月取貨)

不過很想吃的朋友可以隨時上他們官網滑看看有沒有補訂日期

這次我其實是1月中訂228之前取貨的日期,超幸運🎉🎉🎉

但這種好康不是天天有的喔~(我也是有其他媽媽通風報信才趕快收刀下訂)

來開箱聞~吧!

機會難得一次三種招牌訂好訂滿

先來開我們網紅本人「家常檸檬塔」

一盒9個$530

記得取貨的時候是冷凍的喔~所以可以的話拿到馬上回家冰冰箱

不然要帶大的保溫袋

保存期限7天

說真的他很厲害我真的有一顆不小心忘記還真的放了7天

拿出來吃跟第一天吃的感覺真的沒什麼差別耶~~~~好強👍👍👍

內附使用手冊

好吃的東西有操作說明很重要💯

是不是很美~~~一朵玫瑰花🌹

上面是檸檬🍋皮削的點綴

餅皮也是很有份量的

切開橫切面的樣子(口水已流成河🤤🤤🤤

個人是滿愛吃檸檬塔的

最近吃了星X克覺得跟這個比星X克的完全不酸

之前很愛吃法米檸檬塔跟Cream tea的比起來就酸很多

法米的吃一口要配一口茶

Cream tea 可以吃幾口再配茶

這樣比喻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懂(?

同場加映 司康組合原味-草莓果醬

草莓司康🍓 $460(6入)

他是6個司康包在一起

2個奶油+1罐小罐草莓果醬

司康本人~~~

果醬跟奶油

果醬真的有點⋯⋯小

我是小烤箱

用200度烤4分鐘

表皮有一點點點焦

但是~~~好香喔~~~

我不是用他們的草莓果醬我先用一般市售的草莓果醬

也是好好吃~~

接下來介紹「三溫糖蝴蝶酥」$290(10入)

我以為他是一片一片包裝 結果⋯⋯⋯⋯

是5個一包⋯所以沒有馬上吃完要想辦法保存喔~

吃起來怎麼樣呢??

嗯⋯⋯⋯還好

可能下次就不會回購了~有吃過知道味道就好的產品

Creamtea只接受網路訂購喔~

https://www.creamtea.com.tw

請先加入會員再開始訂購

有4種付款方式

線上刷卡/貨到付款(加30元)/ATM匯款/銀行匯款

我們住台中所以直接線上刷卡

時間到當天開店時間後隨時直接去店面

店員會跟你核對訂單細節

就可以直接拿走囉~

地點在台中大遠百後方的巷子

暫時停一下下1-2分鐘還可以因為那邊車不多(除了週年慶時間以外)

或是宅配$150運費

店面很簡約是開過去很容易被忽略的樣子

進到店內一個簡單櫃檯而已

看不到製作的過程

櫃檯核對資料就可以直接帶走囉~

CreamTea

訂購網址:https://www.creamtea.com.tw

自取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(台中大遠百後方巷子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8:30~下午6:00

電話04-2251263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vChien勳媽 的頭像
    TivChien勳媽

    **小竑勳大世界**

    TivChien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