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曲折離奇的產品

先從開箱開始

因為我拿到法雅客禮卷加上新光三越禮卷

所以買了這個我等很久的神奇小物

內容有主機一台、M號收納袋一個、USB線一條、四國語言說明說一份

先來看看本體正面

中間那條是顯示燈的部分

頂部開關

簡單操作

背面是連結收納袋的地方

看起來一般市售的收納袋應該是無法通用了

底部是Micro USB插孔

真的很小一個握在手上的比例

大概跟養樂多差不多大

內附一個專用M號收納袋

跟一個一般尺寸的枕頭差不多大

我就直接拿這個枕頭做實驗吧~塞進去後把密封口拉上

用白色的那個輔助器滿滿滑過去

接下來把上面的吸氣孔轉開

記得不要丟掉吸完要再轉回去不要亂丟

把本體後面跟吸氣孔轉緊

再把Micro USB線插上(一定要插著因為本體沒有電池設計)必須接電使用非無線

插上電後綠燈亮起

按下頂部按鈕🔘1下就會開始自動抽真空

進行中綠色燈號會轉成橘燈閃爍

[video src="https://hudsonbabe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9/03/wtexported20190310005347276.mp4" ]

操作中聲音滿大聲但還在可以容忍的範圍

一顆蓬蓬枕頭大約抽5分鐘左右

抽好會燈號轉成綠燈並自動停止

看看抽真空前後

感覺真的如同廣告少了50%左右的空間

抽完再把塞子塞回去轉緊

就大功告成!🎉🎉🎉

接下來要告訴大家買VAGO被騙的故事

😡😡😡😡😡😡😡😡😡😡😡😡

當初是在FB的廣告上看到有賣這個東西

覺得很神奇

加上老公有一陣子一直出差想說可以買來用

於是就跟著連結上網下訂

當初網站只提供貨到付款

想說這樣還好算安全

結果這就是一個危險的開始⋯⋯⋯🙄

這是當初我看到的廣告畫面

$998一台主機6個袋子很划算的感覺

接下來每次查出貨進度都是暫無物流訊息

結果有一天我就收到管理室通知貨到付款

因為當天我剛好出門把錢交給管理員

等我回家拆開看到東西傻眼

這什麼鬼?!?!🤯🤯🤯🤯🤯🤯🤯

完全跟下單畫面不同啊!

馬上找客服!😤

可惡的是他們沒有電話!沒有地址!只有e-mail

只好等待~😫

這是第一次連繫我要求換貨

再來我把收到的東西跟照片給他們🤨🤨🤨

看起來還可以隔天就回我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惡夢😱

11/21給了資料11/26說倉庫忙我能理解

11/28說寄出12/5又說寄出12/18、19說補寄

但一直不給我託運單號

到現在3月了⋯我還是沒有拿到東西!!!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

而他們把東西從我管理室收走

就這樣不補寄東西給我!

根本詐騙集團啊!😩😩😩😩😩

我就只能當作998元擋了一個煞😑

完全求助無門

想過報到消保官問題根本沒有地址公司名稱電話只有e-mail根本無從找起

所以故事告訴我們看到貨到付款不要開心

先找到公司名稱電話地址 確認是公司在考慮要不要下單

後來去法雅客看到有實品雖然價格差很多但至少比較安心

加上目前試用覺得還不錯的效果

就當作學了一課吧~

arrow
arrow

    TivChien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